蘋果已故前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曾經表示,他將對Android投下「熱核彈」,因為那個作業系統他認為是個「偷竊的產物」。

賈伯斯覺得Android是ㄧ個抄襲蘋果iOS的作業系統,並且絕不與谷歌(Google)的任何訴訟或是其它專利紛爭妥協。

這樣的論調起源來自Walter Isaacson為賈伯斯所撰寫的唯一授權自傳,如果不是自傳裡透露,賈伯斯對Android的憎恨很可能就被忽視。Isaacson所寫的價伯斯傳將於下週ㄧ上市,而他也將於美國週日的「60分鐘」節目裡談論更多該自傳的細節。賈伯斯傳是由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集團下的Simon & Shrster所出版。

另外美國媒體Associated Press也有賈伯斯對Android觀點以及與谷歌前執行長Eric Schmidt關係的細節報導。

Schmidt曾經是蘋果公司董事會成員,但就在Android推出後離職,賈伯斯深感遭到背叛,於是曾經發表以下論點:

  如果有必要,我會用盡我死前最後一口氣,我將不吝花費蘋果在銀行400億美元的每分每毫來撥亂反正。我將要摧毀Android,因為它是ㄧ個偷竊的產物,我願意投身這場熱核彈戰場。

目前似乎沒有跡象蘋果將從它的Android法律訴訟中抽身,賈伯斯也曾明確表態,他將不願與任何數量的金錢妥協。

 

 

(ZDNet Taiwan編輯部/Johnny Shen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