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之小惡魔:小call有時變態,有時候壞+替身‧羽庭 2書合售

  • 宅之小惡魔:小call有時變態,有時候壞(18禁‧拆封不退)
  • 替身‧羽庭

宅之小惡魔:小call有時變態,有時候壞+替身‧羽庭    2書合售宅之小惡魔:小call有時變態,有時候壞+替身‧羽庭    2書合售

點圖購買

 

宅之小惡魔:小call有時變態,有時候壞+替身‧羽庭

【宅之小惡魔:小call有時變態,有時候壞(18禁‧拆封不退) 】

小call出道以來,最盡情解放代表作!
讓人直噴鼻血辣翻天的性感極致,未成年請勿欣賞唷~

藍心湄:「如果你身體沒有很好,請勿翻閱!!」
張震嶽:「從一個小女孩變成小女人,她的努力,這一本你們看得到。」
雷凱欣:「看完它,會令你愛上這位主人!」
熱狗:「看完小call 的寫真書,早知道當初就應該把她!」
藍正龍:「我深深相信,這個女孩一定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在家都光溜溜的、欣賞自己的身體,
我不是宅男女神,我是一隻小惡魔!

雙胞胎美女攝影師 Virginia x Twiggy 以寫實底片機,傾心獻上LOMO風格
天后名媛御用彩妝師 游絲棋,全力打造小惡魔!
未成年好呆、戀愛中變態、工作時裝乖、房間中使壞……每一個面向都是從未曝光的真實小call。好學生公仔蘿莉風、爆裂學員龐克風、吧檯女王酒店風、大膽女僕宅女風……每一種都是前所未見的性感小call。

「我相信只要認真的投入,更愛自己一點,
我所期待的愛情和幸福就會到來,我相信那個真心愛我的他,一直存在!」


作者簡介
小call

本名:郭怡伶 Rainy Kuo
出日:1983/8/13
星座:獅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53.5cm
體重:42kg
三圍:30C、23、33
愛好:睡覺、放空、美食、烹飪
FACEBOOK粉絲團:宅之小惡魔 小call

Virginia & Twiggy PHOTO

由雙胞胎攝影師Virginia & Twiggy共同成立,擅長使用傳統120、135底片相機及LOMO與玩具相機創造繽紛華麗影像,捕捉細膩情感與生活的味道。

著有《哈LOMO》攝影書,並任澳門《新潮》雜誌、誠品站專欄作家,長期拍攝唱片封面、創意婚紗攝影、個人寫真,並不定期受邀至書店、社團或機構分享攝影心得與作品。

Contact:virginiatwiggy@gmail.com
FACE BOOK Fan page:Twiggy Photo

Virginia Tu 杜思宥

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niaduh

一個著迷於膠捲溫度,非理性又非感性的女人。深信太陽和相機是此生最好的朋友,深信與膠捲輕旅行是人生最好的生存方式,沒有我的允許誰都不能說我不如別人。

Twiggy Tu 杜錦怡

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twiggyphoto/

聽嬉皮、看搖滾、睡龐克、混電音、靡電影、吃好書、抽菲林、活在膠捲裡,有些時候,我好像捕捉到大片狀的喧鬧歡娛;但大部分時候,那卻是我極度渴望的寂靜。


【替身‧羽庭 】

本書內容皆以跳躍出羽庭特殊風格的寫真為主軸,讓廣大讀者群更加認識與欣賞羽庭內心世界的親密對話,同時呈現羽庭特有的清新、健康之美;更深入表達羽庭較為大膽、狂野的肢體語言及影像風格,讓讀者深刻感受羽庭開放、性感的女性魅力!

作者簡介
羽庭

擔任過梁洛施、利菁、天心、陳意涵…..等大牌的替身,躲在大牌背後的羽庭,其實和許多面貌姣好、身材窈窕的女孩一樣,對演藝圈有著美麗的夢想,她擁有優質的好條件,等待的只是一個機會,期待機會來臨,懂得御風而上的她,將會成為枝頭最美麗的鳳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