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推甄上台大經濟系的建國中學李姓學生,得知女友懷孕,25日晚上他前往女友家,雙方家長達成人工流產的協議,但當晚李姓學生回到社區大樓,卻沒進家門搭電梯至20樓一躍而下,當場死亡。

剛得知女友懷孕,這名穿著制服、揹著書包的建中生,監視器畫面中看來有些憂鬱,星期五放學後,他沒進家門而坐電梯、又爬樓梯到社區頂樓,選擇往下跳,讓家屬和女友十分震驚。

從曾傳給女友的簡訊中,可看出李同學似乎低落情緒,在他準備傳給女友的備份簡訊寫,「這世界的人事物不要與我有關,我會比較好過」、「也許這就是我期待的末日」等情緒性字眼。

警方表示,25日晚上6點多,李同學先到女友家中,接著就和女友及她的家人到婦產科,確認女友有身孕,雙方家長通了電話,決定放棄小生命,但到了10點多,李同學卻還不回家。

李媽媽焦急打電話詢問,他回人在淡水捷運站等公車,沒想到竟是和家人最後通話,同一時間李同學也傳一封空白簡訊給女友,女友回說「幹嘛傳空白簡訊給我」,李同學沒有回覆,毅然決然走上絕路。

不過警方表示,其實雙方家長都能體諒懷孕狀況,也已達成共識,但為何還是發生這樣的憾事,家屬也想知道答案。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跳樓 墜樓 建中 台大 高材生 未婚 懷孕 墮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