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愛啊哎呀我願意第更新大結局

愛啊哎呀我願意 線上看tv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24集 大結局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24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23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23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22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22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21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21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20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20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9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9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8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8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7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7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6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6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5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5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4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4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3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3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2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2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1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1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0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0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9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9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8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8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7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7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6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6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5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5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4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4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3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3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2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2

愛啊哎呀我願意 第1集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Ep1

愛啊哎呀我願意 簡介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Synopsis

愛啊哎呀我願意,愛啊哎呀我願意線上看,線上看愛啊哎呀我願意,愛啊哎呀我願意線上看tv,愛啊哎呀我願意重播,愛啊哎呀我願意 youtube,愛啊哎呀我願意劇情,愛啊哎呀我願意結局,愛啊哎呀我願意演員,愛啊哎呀我願意 陸劇,愛啊哎呀我願意 電視劇,愛啊哎呀我願意 郭品超 陳怡蓉 宋珉宇 徐越 熱依扎

愛啊哎呀我願意 簡介 Love ah Ah I am Willing Synopsis

 

《愛啊哎呀我願意》(英文:Love ah Ah I am Willing),2011年中國土豆網自製偶像劇,以環保作為議題的偶像劇,由郭品超、陳怡蓉、宋珉宇、徐越、熱依扎主演。2011年9月開鏡,2011年12月09日殺青。中國深圳衛視、安徽衛視於2012年3月12日同步首播。台灣中視預計6月上檔。

故事大綱

該劇的故事發生在一個虛構的美麗島嶼「圓舟島」上。陳怡蓉飾演的璦亞,從小生長在圓舟島,凡事靠自己,只要有錢賺,她什麼工作都做。在一次擔任伴娘的打工工作上,她遇到了「富二代」郭品超。在保衛美麗島嶼不受商業利益侵害的故事背景下,兩人展開了一段像清晨海風般令人心動的純粹愛情故事....

故事圍繞美麗卻貧瘠的圓舟島展開,秦璦亞是島民撫養長大的孤兒,為擺脫貧困她非常愛錢 , 強調自我加值 ,又一心想要擠進上流社會。在一場宴會上她跟朝陽集團的繼承人季翔恩因誤會相識。  

圓舟島的開發計劃吸引了季氏跟吳氏兩大家族競標,吳氏集團繼承人吳唯與翔恩本是青梅竹馬好友,但因誤會而對其心生怨恨,為了打敗翔恩,他先是搶走翔恩女友童樺,又挑撥、利用璦亞企圖獲得圓洲島開發的先機……璦亞與翔恩兩人經歷種種風波之後會牽手走在一起麼?島上居民視為親人的樹木與樹林會得以倖存麼?兩代人之間的種種恩怨要如何化解?幸福會再次降臨在這座美麗的小島上麼?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郭品超
季翔恩
 
陳怡蓉
秦璦亞
從小生長在圓舟島,凡事靠自己,只要有錢賺,她什麼工作都做。在一次擔任伴娘的打工工作上,她遇到了「富二代」季翔恩
宋珉宇
吳維
 
熱依扎
童樺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徐越
謝超群
 
米凱莉
季夫人
 
白雲
   
愛啊哎呀我願意,愛啊哎呀我願意線上看,線上看愛啊哎呀我願意,愛啊哎呀我願意線上看tv,愛啊哎呀我願意重播,愛啊哎呀我願意 youtube,愛啊哎呀我願意劇情,愛啊哎呀我願意結局,愛啊哎呀我願意演員,愛啊哎呀我願意 陸劇,愛啊哎呀我願意 電視劇,愛啊哎呀我願意 郭品超 陳怡蓉 宋珉宇 徐越 熱依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