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

  • 全球最快速、第一本林書豪傳記中文版!
  • 美國ESPN資深撰稿人最貼近的犀利觀察之作!
 


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

===================

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


全球最快速、第一本林書豪傳記中文版!
美國ESPN資深撰稿人最貼近的犀利觀察之作!

 

 

 

【內容簡介】

勇敢無懼的0.5秒奇蹟──Linsanity

2012年全球語言觀察機構(GLM)定義:linsanity(名詞):林來瘋,迅速成為潮流、時尚的人。

17號林書豪旋風,席捲全球的造字狂熱運動!──Lincredible(林神奇)、Linpossible(林可能)、Linderella(林灰姑娘)與Super Lin-tendo(超級林天堂)……

一個月前他還只是尼克隊默默無名的板凳球員, 今天,他卻一戰成名,成為魅力席捲全球,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愛的超級球員!

這本書告訴你,到底林書豪是如何努力不懈,堅持奮戰到最後一秒,勇敢無懼就是他的代名詞,就是他傳奇崛起的關鍵!

 

【作者簡介】

艾倫.葛歇爾 Alan Goldsher

艾倫.葛歇爾的體育文字散見於《ESPN運動雙週刊》、NBA官網以及芝加哥公牛隊官網。

他有數十部親撰與代筆作品,包括膝上截肢運動員莎拉.萊納斯坦的傳記《單腳跳》(In a Single Bound),以及備受好評的披頭四 / 活屍混種小說《保羅不死:英倫殭屍入侵》(Paul Is Undead: The British Zombie Invasion)、恐怖片演員羅伯.英格倫(Robert Englund)傳記《好萊塢野獸》(Hollywood Monster),以及樂團傳記《謙虛耗子:一個好故事》(Modest Mouse: A Pretty Good Read)。

 

 

 

【名人推薦】

「誰寫得出這種好萊塢劇本?我告訴你,沒有!不用解釋,別去剖析。我們現在身在其中,就盡情享受吧。這是個了不起的美國故事。」__史派克.李(Spike Lee),名導演

「我看了一輩子NBA,但費南多狂熱(註1)、或像費卓奇(註2)和堤博(註3)這樣的人物,向來只會出現在其他運動聯盟中。我從來沒想過籃球能讓人如此驚奇。」__比爾.西蒙斯(Bill Simmons),運動專欄作家

「我們亞裔美國人社群對林書豪的成功感受到的驕傲,可比傑奇.羅賓遜(註4)打入職棒大聯盟,以及歐巴馬當選總統。」__梅鄧妙蘭(Joyce Moy),紐約市立大學亞裔研究所行政總監

「林書豪在NBA的頭六場先發,得分就超過俠客.歐尼爾。真-他-媽-的-扯!」__推特上的某人

「林書豪來了!他無所不能!」__《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

 

 

【目錄】

第一章:二○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總有人懷疑我是不是真正好到能打這個等級的比賽。我覺得我夠好,我覺得我做得到。其他人要怎麼想完全與我無關。」──史提夫.奈許(Steve Nash),鳳凰城太陽隊控球後衛

第二章:流著亞洲血液的哈佛球呆子
「我不會讓學校阻礙我的教育。」──馬克.吐溫

第三章:二○一二年二月四日
「贏球就像除臭劑──一旦來了,很多東西聞起來就不臭了。」──瑞佛斯「博士」(Doc Rivers,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總教練)

第四章:我們加入歡騰的人潮中
「在哈佛待四年就夠了。我仍有許多待學,但接受了自由思想後,我現在就能教育自己。」──約翰.厄普岱克

第五章:二○一二年二月六日
「每一道逆境、每一個失敗、每一次心痛,都同樣埋藏著日後令你獲益良多的種子。」──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第六章:光榮歲月
「『危機』一詞在中文裡由兩個字組成。其中一個字代表危險,另一個代表機會。」──約翰.甘迺迪

第七章:二○一二年二月十日
「外頭那些年輕人還在玩跳棋。我玩的可是西洋棋。」──柯比.布萊恩,洛杉磯湖人隊得分後衛

第八章:雲霄飛車
「所謂勝利者是能辨認上帝賜予的天賦,再拚命努力精進技藝,並以此達成目標的人。」──拉瑞.博德,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傳奇球星

 《尼克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
作者:艾倫.葛歇爾
原文作者:Alan Goldsher
譯者:程道民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 20120314
ISBN:4717702248369
平裝.單色.128頁. 25K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 免運費。(但若商品文案規格描述中有特殊說明者以該說明為準)
  • 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 在確認交易條件無誤且有庫存後,商品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約2-5個工作天內送達您指定的地址(雜誌/預購/訂製等特殊商品依網頁說明時間出貨)

發票寄送

  • 由於商品配送皆由廠商直接寄出,發票會在付款完成、出貨後開立,並儲存為電子檔供您查看,您若需要正本可至訂單查詢直接索取 (已捐贈、已索取的發票除外),詳情請參考「發票託管流程說明」。
  • 三聯式發票、索取發票將會在廠商完成出貨後10個工作天寄出,約2-7個工作天內送達,如遇國定假日將順延寄送。 如您於收到訂購商品後20天仍未收到發票,請通知客服中心
  • 發票金額是扣除您使用購物金或福利金折抵後的自付額。若您使用信用卡紅利或福利金後訂單金額全額折抵,將不另行開立發票。

售後服務

  • 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或異常問題,但您不想退貨,請參照換貨詳細辦法
  • 您所購買的商品依法享有七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詳情請參考退貨詳細辦法

客服中心

  • 有關購買、付款及運送方式的更多說明,請參考服務說明,如仍有問題歡迎聯繫客服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