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需要性愛,我的政府整天惡搞我 I don’t need sex, my government fucks me everyday.

「衣」吐怨氣 3天賣千件

油電雙漲帶動民生物資漲風,也引爆民怨。服裝設計師張劍峰在臉書看到朋友po文「I don’t need sex, my government fucks me everyday.」(意指:我不需要性愛,我的政府整天惡搞我)心有戚戚焉,於是製作了幾件T恤在高雄的店面賣,每件190元,沒想到短短3天已有上千人訂購。買了好幾件的中醫師殷揚智說,馬政府大選完後就不管事,讓人覺得受騙、很賭爛,想穿在身上發洩一下。文.圖╱丁治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