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 劇集列表 In Time with You List

 
我可能不會愛你 線上看tv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13集 大結局 In Time with You Ep13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12集 In Time with You Ep12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11集 In Time with You Ep11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10集 In Time with You Ep10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9集 In Time with You Ep9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8集 In Time with You Ep8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7集 In Time with You Ep7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6集 In Time with You Ep6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5集 In Time with You Ep5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4集 In Time with You Ep4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3集 In Time with You Ep3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2集 In Time with You Ep2

我可能不會愛你 第1集 In Time with You Ep1

我可能不會愛你 簡介 In Time with You Synopsis

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線上看,線上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線上看tv,我可能不會愛你重播,我可能不會愛你 youtube,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大網,我可能不會愛你結局,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員,我可能不會愛你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林依晨 陳柏霖 王陽明 陳匡怡 程又青 李大仁

我可能不會愛你 簡介 In Time with You Synopsis

 

我可能不會愛你》(英語:In Time with You),2011年八大電視台自製的台灣偶像劇,由徐譽庭編劇、瞿友寧執導,林依晨、陳柏霖主演。本劇於2011年4月14日正式開拍,4月17日舉行開機儀式,9月8日正式殺青,民視無線台及八大綜合台於2011年9月18日及9月24日首播。

故事大綱

本劇是講述「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

程又青與李大仁是高中、大學的同班同學,高中時班上男女勢不兩立,但十多年後兩人卻成為彼此最重要的朋友。在又青三十歲生日這天,大仁寄了一封電子郵件提醒又青即將進入「初老」的世界,而兩人也開始進行一場35歲之前誰先結婚的十萬元紅包賭注……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在同學、家人、同事眼中,又青和大仁就應該要在一起,可是大仁曾在高中時對又青說:「我是不可能會喜歡上你這種女生的…」,這一句我可能不會愛你,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演員陣容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林依晨
程又青
(Jean)
又青鞋業公司北區區長
8月14日才剛過30歲生日的程又青,相識十幾年的好友李大仁形容她是獨一無二的方頭獅,因為獨特,所以常常卡在自己的原則裡。行動力滿滿、仗義執言、很優秀、很厲害,也很驕傲。能受得了她的,只有那個相識十四年的男人——李大仁。
陳柏霖
李大仁
大仁航空公司地勤督導
11月4日出生的李大仁,是一個溫和謙遜的人,他的媽媽和妹妹都跟程又青一樣的驕傲、一樣的難搞、或許李大仁就是想守護這樣的女人,現在,是最瞭解程又青的人。
王陽明
丁立威
(Will)
程又青大學時期的男友,傷她最深,卻也是她愛的最深的人。分手5年後,又重新回來想要和又青復合。
陳匡怡
Maggie
大仁航空公司實習地勤
本名林美琪。25歲牡羊座,對於愛情的態度是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而上司李大仁正是她心目中符合理想條件的最佳對象。

程又青的親人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北安
程爸
程又青的爸爸,在家裡有如老太爺般。沒事喜歡跟大仁小酌兩杯。
林美秀
程媽
本名游美玲。程又青的媽媽,很喜歡李大仁,常常找他來家裡幫忙解決電腦上的問題。
小應
程冠青
又青哥哥,經營滷味攤。
馬芸菲
大嫂
又青大嫂,是中國大陸的新移民,與冠青育有一子。
余昱緯
凱樂
冠青的兒子。
殷琦
程美青
又青姊姊,嫁了一個有錢的丈夫,育有一女。
謝宇威
姊夫
本名王崑山,又青的姊夫。
余怡萱
YOYO
美青的女兒
劉引商
大嫂姨
大嫂的阿姨
張萍萍
大嫂媽
大嫂的媽媽

李大仁的親人

演員 角色 介紹
周丹薇
李媽
大仁的母親,喜歡畫國畫,與女兒經常意見不合。
孟耿如
李淘淘
大仁的妹妹,經常與母親吵架冷戰,崇尚rocker精神。
金士傑
白叔
大仁母親的知己,是一個劇場演員。

又青與大仁,高中時期的師生

演員 角色 介紹
陳文彬
孟老師
高中老師,本名孟志寬
劉曉憶
孟師母
孟志寬之妻
安唯綾
張美美
又青及大仁的高中同學,因老公外遇而離婚。
丫子
盧辛蒂
又青及大仁的高中同學,高中時因班徽事件跑票與又青友誼破裂。
蔡昌憲
地鼠
本名蘇俊傑。又青及大仁的高中同學,擔任電視台氣象主播,與老婆離婚。
曾威豪
大叢
又青及大仁的高中同學。
劉以豪
趙美男
又青及大仁的高中同學。

程又青的公司同事

演員 角色 介紹
馬世莉
許麗雪
又青鞋業公司的總經理,個性迷糊慵懶。
余函彌
Lala
又青公司設計部的同事。Henry的現任女友。
陸明君
Grace
又青公司設計部的同事。是個性積極進取的高跟鞋設計師。
李維維
子琳
又青公司商品部的同事。Henry的前前女友。
任淇
又青助理
又青前助理
朱麗君
小玫
賣鞋賣到早產的孕婦店員。
許豪恩
Nic
本名黃克,又青的新任助理,男同性戀者,後接任中區區長一職。
黃志瑋
Henry
又青前男友,LALA現任男友。

客串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瞿友寧
蔡阿吻
罹患大腸癌的計程車司機。
邱彥翔
大仁上司
大仁航空公司的上司。
杜俊瑋
通訊行老闆
程又青手機故障,前往修理手機。
單承矩[2]
老闆
居酒屋老闆
柯逸華
(Igor Kovic)
老闆
立威老闆
詹乃蓁
秘書
立威秘書
曾之喬
陳平安
大仁新加坡同事。總是跟隨著林凱的目光,在大仁的建議下,向林凱告白。
方炯鑌
林凱
大仁新加坡同事。只當平安為「朋友」。

特別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篠崎翎榕
手機妹
程又青在出電梯口責備講話大聲的手機妹
徐宛鈴
奧客張小姐
在機場航空公司櫃檯前準備搭機,卻因行李超重,打電話向母親求助的女孩。
富富
奧客張太太
因買鞋退貨一事與程又青爭執,同時又因女兒行李超重,而在電話中謾罵航空公司督導李大仁。後說:「我不管是李大仁還是李小仁」
林志儒
曹英俊
又青與大仁的大學國文老師,又青因不滿老師騷擾女同學憤而向主任提告,到頭來反被威脅會死當她。如大仁所說:是一位令人很難尊敬的老師。
萬芳
陳淑芬
舞台劇《收信快樂》女主角
茂伯
奧客盧先生
盧辛蒂的爺爺,準備搭機去夏威夷旅遊。
榮忠豪
咖啡店店員
新來的咖啡店店員後因為愛情辭職。
勵政達
NIC男友
推開房門,揭開NIC只是想利用程又青,並不是真的愛她
馬念先
堂哥
Maggie堂哥
江明娟
小冰
藝人花花的助理
花花
花花
藝人
游家瑋
  又青及大仁的高中同學
劉子絢
黃海燕
以前想追李大仁,卻不被李大仁接受的朋友
丸子
秀蕙
到又青公司應徵職員的女性。
陳羅密歐
羅密歐
Maggie的新任男朋友。
沈煒竣
Woody
大仁新加坡同事。拿著「李大仁的女朋友」的紙牌迎接又青到新加坡機場。
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線上看,線上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線上看tv,我可能不會愛你重播,我可能不會愛你 youtube,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大網,我可能不會愛你結局,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員,我可能不會愛你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林依晨 陳柏霖 王陽明 陳匡怡 程又青 李大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